Monody

这个游戏真的有双人线吗(1)

论坛体,游戏pa,大量私设,会有后续








1L  楼主


rt,先叠个甲,之前没玩过M社的其他游戏,纯粹看立绘好看才入坑的,结果这两天熬夜打了三个结局全是be,孩子人傻了(T_T)


2L


沙发


3L


板凳


4L


地板


5L


蹲蹲,我也没打出来过


6L


前排围观,双人线,这游戏有双人线?M社不是纯爱战神吗,居然会出双人线?有点恶心了


7L


楼上是云吗???谁玩这个不是为了磕cp来着,官方玩得开同人女也喜闻乐见,尊重别人的xp谢谢


8L


同蹲蹲,三个人的纠葛两个人的爱情,怎么不算纯爱呢(乐)


9L 


连前作都没玩过?楼主才是云吧


10L


围观,什么都叫云是吧,先放个自证,氪条上万应该不算云吧


[图片]


官方都说了没看过前作也不影响,最近iivv自己发疯都上热搜了,后续剧情崩得有多厉害心里没点数?还在这里赛博婆罗门呢?逆天


11L


我去,感谢氪佬养服让我等白嫖


12L


打卡


13L


咒的剧情真的越来越逆天了,没人管管?全员厨日常被创死,但还是舍不得抽的卡(大哭)


14L


可不是嘛,幸好我cp的续作这么快就出了,比预估的还要早两个月,我怀疑他们内部也看不下去了(乐)


15L


所以有没有人讲讲前作剧情?我是真没看过


16L


科普君来了,前作叫《咒》,其实和这部《恋爱关系》是同一个背景,毕竟算是if线嘛,前作惠和五条悟是师生和监护人关系,官方卖得很大,cp粉也有不少,最近干脆出了一个恋爱向文字游戏,算是公然出柜了,有很多结局,其实就是给粉丝看的,不过因为立绘cg精美吸引了不少圈外人


ps.奉劝圈外人不要因为喜欢这对就去看原作了,可以去b站搜搜剧情总结和糖点分析,但是别入坑!会变得不幸!!!


17L


这都要人科普?咒当年还是很火的吧?现充玩什么游戏呢


18L


人家好心科普你在这里泼什么冷水?有萌新入坑难道不好?


19L


我们高贵的二次元婆罗门是这样的


20L


别吵了别吵了,这都歪到哪儿去了,还有人记得楼主的问题吗?我也想看双人线(色)(色)


21L 楼主


楼主不敢说话


22L


哈哈哈笑死,摸摸楼主


23L


哈哈哈哈哈哈,你坛日常歪楼


24L


我们群里确实有大佬打出过双人线的


25L


我去,这么快?


26L


我连一周目都没玩完,就顾着天天去高专训练场刷战力了,连五条老师的面都没见过几次,要不是还能看到惠我都不想玩了,这真的是个恋爱游戏?


27L


毕竟是M社嘛,做数值游戏起家的,一群直男


28L


我也想吐槽来着,而且真的没人觉得这个游戏的名字真的太羞耻了吗?


29L


《直男》,指做了真腐向游戏


30L


弱弱劝一句,战力要刷但是不能刷太高,容易打出ne,别问我为什么知道,问就是踩过雷


31L


哈哈哈疯狂刷战力不过剧情,结果处成战友情是吧?我懂我懂


32L


……是这样的,主要是养成游戏玩多了,下意识地就想卡bug刷战力,不过说实话,最后的cg还是挺好看的,名字叫做“最好的老师”,五条老师和惠站在一起,好温馨啊


[图片]


33L


我去我有点心动


34L


溢出屏幕的美貌和战友情(?)


35L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36L


惠的眼神好坚定啊,别的不说,M社的美工我是服气的


37L


这个结局是高专惠才能打出来的吧,ne都这么甜,我一进去为了刺激就走了诅咒师线QAQ


38L


好家伙,楼上猛人


39L


哈哈哈哈哈笑死了


40L


什么什么?只有我在状况外吗?不是,前作的惠不就是高专学生?还有别的身份吗?


41L


毕竟都单独开一个游戏了,设定魔改一下也很正常吧(狗头)


42L


那确实,官方比同人会玩


43L


别的先不说,诅咒师惠我是真喜欢,他身上的那种破碎感和矛盾感真的绝了,还有日常战损装,cg绝美,be爱好者狂喜


44L


不知道也正常,官方没说,新手教程也没提示,一般人都会选择正常路线吧


45L


科普君再次上线,《恋爱关系》里有很多路线,自由度相当高,惠的话目前已知的有普通人线,高专学生线,高专教师线,禅院家主线,还有前面的诅咒师线。五条老师也有对应的身份线,此外玩家要操纵惠作出各种关键剧情选择,并且进行金钱和战力养成,一起决定后续剧情发展,结局有be(坏结局),ne(普通结局),he(好结局),目前还没有完整的te(真结局)


46L


给科普君加鸡腿


47L


感谢科普!我就说为什么我的惠跟大家的不太一样,原来是走了普通人线


48L


科普君上大分,走了普通人线大概是因为一开始没有跟五条老师走,而且搬家了吧


49L


哈哈哈是这样的,其实我一开始就是皮一下,毕竟我之前在前作里经常被五条悟恶作剧,现在好不容易有了拒绝他的机会,就去作死尝试了,结果居然真的有另一条线,我当时都惊呆了


50L


前作你对玩家爱搭不理,续作我们在惠背后让你高攀不起(bushi)


51L


哈哈哈带不回去老婆的五条老师我能笑一年


52L


[猫猫发怒表情包]




53L


xs,别迫害五条老师了,感觉看过的本子里五条老师怎么总是被迫害被偷家哈哈哈哈


54L


细说本子


55L


细说本子,我有个朋友要死了


56L


我作证,我就是那个朋友,发给我就好了


57L


???你们干什么呢,带我一个


58L(被删除)


是S老师香香的同人np本来着,老师真的是神,可以移步隔壁粉色软件


59L


谢谢,妈妈我今天晚上不回来了


60L 楼主


感谢推荐!!!


61L


哈哈哈楼主还在啊,这个帖子都不知道歪到哪儿去了


62L


而你,我的朋友,你是真正的英雄


63L


各位低调低调,最近查得严,小心被封


64L


其实普通人线真的挺好的,很温馨很可爱,没什么刀子,容易打出he,适合我这种玻璃心,尤其是前些天刚刚被iivv整的烂活气得半夜都睡不着,然后一打开游戏看到他们作为普通人一起生活就想哭,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(试图拉回正轨)


65L


摸摸楼上,我也很喜欢普通人线,感觉有种细水长流的温暖,他们两个在最痛苦的日子里能遇到彼此,共同生活,真是太幸运了(继续拉回正轨)


66L


可惜普通人线是最短的吧,也没有什么战力养成内容,据说M社之后追加的DLC里还有另一条普通人线,应该就是为了发糖(保持队形)


67L


……不是,为什么我前期走了普通人线,但后来还是被禅院家带回去了啊?(怎么现在都流行在括号里说话吗)


68L


普通人线确实不难,就是要注意前期多去便利店打工维持金钱(氪佬可以无视),在十岁之前要搬家,不要跟高专的五条老师走(?)就行(我也不知道)


69L


十岁时会有个时间节点,普通人线的五条老师会搬过来和惠变成邻居,之后多去隔壁逛逛就行,这个时候大概就离开咒术界了,等到十八岁后好感度足够就会开启表白和恋爱情节~(不知道为什么但跟着做就对了)


70L


感谢分享,我去试试


71L


这么一看难度真的算比较低了(楼上打破队形了啊喂)


72L


反正老阿姨看得一脸姨母笑,小惠大悟的相处真的好可爱,没有咒力的世界是真的很幸福(这条线十八岁后打个补丁有神秘内容哦)


73L


对对对,五条老师表白的时候那个cg绝美,小惠也愣住了哈哈哈(我去我去我冲了)


[图片]


74L


!!!仙品(我去我错过了什么,这就上线)


75L


等等,为什么我这边是惠在表白?(好人一生平安)


76L


大概还是和前期的属性有关吧,好像金钱刷得比较高就会由惠表白(也就那样吧,脱裤子.jpg)


77L


哈哈哈这个设定,为什么是和金钱有关啊喂,是惠要包养五条老师吗(捡起这一楼的裤子)


78L


越有钱越自信(?)反正我有钱了我也自信(?)(我去,小惠你好会喘,涩死谁了涩死我了,妈妈不许你在这么多坏ee面前这么喘!)


79L


某种意义上还挺真实(?)一键查询文案组精神状态(急急急,恋爱关系,启动!)


80L


M社你好大的福气,请来这么牛的画师(呜呜呜涩疯了,prprprprprpr)


81L


此时一个没有电脑的咸鱼失去了梦想。


82L(已删除)


[图片]


83L


我去,有什么闪过去了


84L


我手速快,截到了


85L


老哥牛牛牛


86L


我也截到了,嘿嘿可以当手机壁纸


87L


这种壁纸会社死的吧?


(系统提示:该贴已加精)


88L  楼主


????????


89L 楼主


我去,怎么回事,管理员不要注意我,不要封我号(握手)


90L


……所以还有人记得这个贴子的标题吗?


91L 楼主


没事没事,感谢各位大佬的分享,我私信联系了之前有群的那个姐妹,准备自己整理做一份攻略,开始爆肝.jpg


92L


蹲蹲,码住


93L


感觉会火,先码住


94L


呜呜呜务必踢我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